關於三翎

關於三翎

    sunlink about
    SunLink三翎是ㄧ家提供整體陳列規劃設計的公司,專精於店面形象塑造及店面陳設規劃。

    三翎為業界創新的展示設計公司,負責許多全省知名店家之整體陳列設計。
    自1989年創業至今,我們始終致力於融合細緻做工與創新獨特的設計,不論在技術、設計及材質的選用上,都是匠心獨具。

    為提供更多元的服務與產品,我們以大膽前瞻的態度開拓展示設計的新領域,並以盡善盡美的精神,達成每位客戶的需求。


    (1)珠寶櫥窗展示規劃、銀樓櫥窗陳列、精品櫥窗佈置、飾品專櫃陳列設計。
    (2)珠寶展示台、展示盤、飾品陳列架、展示架、黃金盤、珠寶盤、交易盤、收納盤、各式錦盤。
    (3)展示盒、展示箱、創業箱、樣品盒、收藏盒、交屋盒、攜帶盒、各類收納盒。
    (4)品牌展示道具、品牌包裝盒袋、珠寶飾品盒袋、禮品盒袋之設計及製作。
    (5)珠寶盒、飾品盒、古董盒、藝品盒、金幣盒、布包、錦盒、錦袋、精品包裝盒袋。
    (6)珠寶儀器、周邊工具設備、珠寶保養用品、布料皮革供應。
    (7)珠寶燈、LED燈等照明燈具。
    (8)名片、保單證書、卡片、信封、貼紙、立牌、布條、海報輸出、燈片、紙盒、紙袋等印刷品服務。
    (9)櫥窗設計案合作、展示道具同業代工。